越南女清洁工确诊 两月前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昨天新增的社区病例中有一名39岁越南籍女子,她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档案照)
昨天新增的社区病例中有一名39岁越南籍女子,她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天(4月29日)新增的社区病例中有一名39岁越南籍女子,她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这名病患已在2月19日完成两剂疫苗的注射。

这名女子是一名清洁工,在大士南的一个社区护理设施工作,偶尔也会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武吉知马校园的熟食档口帮忙。

女子在护理设施进行清洁工作时会穿上全套防护装备,她未出现冠病症状,是在轮流定期检测中确诊。

卫生部在文告中指出,女子过去进行的轮流定期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只有4月26日和27日的结果呈阳性。她的血清结果也呈阳性,但当局认为她是当前受感染。

卫生部说:“虽然冠病疫苗能够防止多数接种疫苗者出现症状,但已经接种疫苗的个人还是有可能被病毒感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