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半途突起火 司机乘客弃车逃

轿车瞬间被大火吞噬。(受访者提供)
轿车瞬间被大火吞噬。(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召车载客半途,车子竟烧成火球,司机乘客弃车逃。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晚7时45分左右,地点是在巴耶利巴路上段往淡滨尼高速公路(TPE)方向的路段。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在上述地点看到一辆轿车起火狂烧。

记者到场时,民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但轿车车头已遭烧毁。

逃过一劫的司机姚耀强(60岁)受访时表示,他是一名私召车司机,晚上7时20分接到一份工作,从德福10巷85号载一名年约20多岁的小姐前往登布西路。没想到,车子开到半路时,一股烧焦味扑鼻而来。

“我当时觉得奇怪,还问乘客是不是也闻到烧焦味,就在她回复我时,车子的引擎盖上就冒出火光。附近的司机也不断向我示意。”

眼见情况不妙,姚耀强第一时间想停车,但又担心挡道,结果驾到比较安全的地方才停下。

“没想到我驾越快,火就越大,车头瞬间变成火球,我们赶紧逃下车。”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轿车引擎,消防员使用一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将火势扑灭,无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在调查起火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