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车后座被“碰”醒 醉女尖叫“夺门”逃 德士司机非礼罪成

被告哈吉趁受害女子在后车座入睡后,非礼她胸部和腹部,昨天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被告哈吉趁受害女子在后车座入睡后,非礼她胸部和腹部,昨天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朋友通宵饮酒,女郎搭德士回家时睡倒在后车座,结果被人“摸”醒,睁眼一看德士司机竟坐在身旁,一手摸她酥胸一手摸她腹部,吓得她高声尖叫,未还车资就落荒逃跑。

现年56岁的德士司机哈吉事后被控上庭,面对一项非礼控状。他不认罪,经审讯后,昨天被判罪成。

根据控方的结案陈词,30岁的受害女子在2019年1月4日与朋友通宵饮酒,她后来觉得发困,于是在一名朋友的陪同下到附近马路拦下德士。

女子上被告的德士后,告知自己的住家地址,并要求送抵住家后唤醒她,她接着便在后车座上睡着了。

当天凌晨5时20分,女子惊醒发现被告竟坐在她身旁,并伸手进入她的上衣和牛仔裤内,一手非礼她胸部一手非礼她腹部,吓得她当场高喊“载我回家”。

女子庭上供证时说,她当时吓呆了,没留意到德士当时就停在她住家旁边的停车场,才会要求被告赶紧送她回家。

这时被告也赶紧跑回司机座,不过他开车没多久,女子便要求停车,且未还车资就赶紧下车。被告也迅速开车落荒逃跑,但女子早已记下德士车牌,事后在朋友的鼓励下揭发被告恶行。

她随后联络德士公司投诉,并在三天后取得被告的资料,同天报警处理。

法官最终同意控方立场,指女子的口供较为可靠,反而被告的供词前后出入,因此判他罪成。案展5月17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