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桶当马桶 无业汉监七周罚300元

无业汉竟把焚烧桶当马桶使用。(示意照片)
无业汉竟把焚烧桶当马桶使用。(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业汉称人有三急,把组屋10楼单位门前的焚烧桶当马桶使用,当场脱裤大便。屋主开门惊见男子在门前大便,质问对方反被骂三字经,无业汉当场从楼梯逃离,但同晚又在组屋楼下出现,男屋主二度报警将他逮捕。

47岁无业汉祖尔克菲昨日承认恶作剧、偷窃以及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等三项罪名,被判坐牢七周及罚款300元。

去年4月27日下午4时40分,警方接获报案,指有人在武吉巴督4道第417座组屋10楼的一个单位外,在一个焚烧桶大便。

调查发现,被告是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没有合理的理由下离开位于巴西立第6通道的住家,到芽笼一带游荡约三小时。他后来在海格路(Haig Road)搭巴士到武吉巴督巴士转换站,继续在那一带闲晃。

近下午3时,被告突然人有三急,随意乘搭电梯到10楼,见有个焚烧桶没有盖子,就决定就地解决。

报案人当时见被告经过他的单位,是个陌生面孔,看门一探究竟,却见他已拉下裤子,往焚烧桶内大解。报案人当场质问被告,被告反对他飙脏话,同时拉起裤子跑下楼梯逃离。报案人便回屋报警。

同天晚上8时32分,报案人在组屋楼下再次看见被告,再次报警,通知警方被告正坐在贴上封条的凳子上。

被告前科累累,曾踢脚踏车告示牌、打破街道指南的玻璃、并多次行窃。

法庭文件并没有交代被告是否患有精神病,法官最终判他坐牢七周及罚款3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