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劳动节献词:坚持劳资政合作 携手构建美好未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的劳资政伙伴关系久经考验,不管面对多严峻的危机,仍能携手同行,并肩作战。李显龙总理强调,我国必须持续巩固这个三方合作模式,以协助国家度过当前的冠病危机,并创造更美好未来。

明天是五一劳动节,李总理今天(4月30日)在常年劳动节献词中,回顾了劳资政关系从上世纪50年代至今的发展与转变。

他说,从英军宣布撤离新加坡,一直到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劳资政合作模式带领我国度过一次次危机。

“劳资政伙伴通力合作、互相妥协和着眼长远,在困难的情况下找到前进的方向,并加强彼此的信任与合作,为下一场风暴做好准备。”

李总理说,与过去的危机相比,冠病危机起初好像不怎么可怕,但它仍是一个艰巨挑战。

“平时,工会总在幕后默默工作,维持良好的劳资关系。不过,碰上像冠病疫情这样的危机席卷而来,保护员工的使命就显得尤为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