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应减少社交活动 部分场所收紧人流管理措施

从5月1日至14日,幸运商业中心星期天恢复按身份证单双号限号入场。(档案照)
从5月1日至14日,幸运商业中心星期天恢复按身份证单双号限号入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降低冠病病毒进一步传播的风险,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吁请公众接下来一段时间减少所参加的社交活动,无论是登门拜访或者在公共场合与亲朋好友聚会,每天都不应该超过两场。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周五(4月30日)在记者会上做出以上宣布。

小组今年1月22日已经宣布,每天每户所能接待的访客不应超过8个人,当局将尽力继续执行这一规定,并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对付违例者。

此外,从5月1日至14日,当局将落实以下人流管理措施:

  • 所有购物中心和大型零售商店:获准入场人数将从每8平方米一名顾客收紧为每10平方米一名顾客
  • 幸运商业中心和柏龄大厦:星期天恢复按身份证单双号限号入场
  • 户外烤肉台和露营区:停止对公众开放。这包括公园、组屋区、公寓和乡村俱乐部的烤肉台

从5月7日至14日,所有已获得贸工部批准运作的景点,客容量也将从65%降低为5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