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收紧对印度四个邻国的边境管制

我国将收紧对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边境管制。(档案照片)
我国将收紧对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边境管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考虑到印度疫情已外溢到邻近国家,我国将收紧对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边境管制,过去14天到过这些国家的长期准证持有者和短期访客,不得入境我国或在我国过境。

这包括早前已获准入境我国的人士。措施将从明天(1日)晚上11时59分起生效。

目前,从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入境我国的旅客,已须要在指定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

卫生部今天也宣布,所有近期到过这些国家的旅客,如果不是在后天(2日)之前完成14天居家通知,则须在指定设施履行多七天的居家通知。

此外,由于泰国近日暴发新一波病情,我国也将从后天(2日)晚上11时59分起,规定过去14天到过泰国的所有旅客,在指定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即使他们早前已申请在住家隔离并获得批准。

从斐济和越南入境的旅客,如果符合条件,仍可申请不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而是在住家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