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清洁工同事也确诊 大士南社区护理设施出现感染群

大士南一个社区护理设施出现新增感染群。(档案照片)
大士南一个社区护理设施出现新增感染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士南一个社区护理设施,继早前有一名39岁越南籍女子确诊后,昨天再增两起关联病例,分别是26岁女清洁工以及与她同住的男子,形成新的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确诊的清洁工是26岁永久居民,她是Exceltec Property Management私人有限公司的员工,曾被派往大士南的一个社区护理设施工作,工作时会穿上全套防护装备。

由于她是早前确诊的越南籍女子的同事,卫生部星期三(28日)联系上她,并安排她接受隔离和检测。她同天也出现咳嗽和喉咙痛的症状。冠病检测结果隔天出炉,呈阳性,血清检测结果则呈阴性。

与这名清洁工同住的41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也同样在28日发烧和咳嗽,并到诊所看病和接受检测。

卫生部同天联系了他,并安排他接受隔离和检测。他的冠病检测结果隔天出炉,呈阳性,血清检测结果则呈阴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