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德中学约1500名师生及外部供应商今返校检测冠病

约1500名育德中学的师生及外部供应商,除了那些被隔离的人以外,今早9时开始陆续返回校园进行冠病检测。(邝启聪摄)
约1500名育德中学的师生及外部供应商,除了那些被隔离的人以外,今早9时开始陆续返回校园进行冠病检测。(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天(5月1日)新增的社区病例包括育德中学一名女学生,为杜绝病毒传播,该校所有学生这个星期将改为居家学习。该校有约1500名师生和外部供应商,除了那些已被隔离者,其余人今天返校进行冠病拭子检测。

针对全校师生的冠病检测今早9时开始。记者早上10时走访位于榜鹅的育德中学(Edgefield Secondary School),发现有学生陆续进入校园接受检测,家长不能陪同孩子入场,都分散在对面的组屋底层等候孩子。

根据记者向一名家长了解,校方昨晚发通告通知有学生被确诊冠病的消息,并为各班级排好时间让学生今天回校接受检测。检测预计今天下午4点结束。

教育部回答《联合晚报》询问时指出,所有与这名确诊女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学生、职员和外部供应商已被隔离,外部供应商包括食堂及学校书店职员和清洁工等。学校也将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教育部说,由于冠病检测和获取检测结果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育德中学将从本周二(4日)至周五(7日)进行居家学习。周一(3日)是学校假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