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遵守安全管理条例 四餐饮场所被令停业

Club Peaches也曾在今年2月因触犯条例被令暂时关闭20天,这次再犯,被令关闭30天。(档案照片)
Club Peaches也曾在今年2月因触犯条例被令暂时关闭20天,这次再犯,被令关闭30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过去的周末,有四家餐饮场所因违反安全管理条例被令暂时关闭,另外有10家餐饮场所被罚款。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上午(5月4日)发文告说,政府机构在过去的周末加强所有场所的稽查工作,发现一共有14家餐饮场所和11人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当中四家被令关闭10到30天,10家被罚款1000元至2000元。另有63人在公园和沙滩不遵守安全管理措施而接到罚单。

其中一家被令暂时关闭的餐饮场所是位于新加坡凯煌酒店的Club Peaches。新加坡旅游局进行稽查时发现,该场所允许超过八人的聚会,店家也没有尽可能减少员工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同时,该场所也曾在今年2月因触犯条例被令暂时关闭20天,这次再犯,被令关闭30天。另外,九名顾客也各被罚款300元。

位于幸运商业中心的Alive @ SG Pub则因允许顾客在店内玩骰子游戏,再加上是重犯,被令关闭20天。在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下,餐饮场所不能为顾客提供游戏。

当局发现,位于乌节商业中心的餐馆唐门串串因在晚上10点半之后,仍继续卖酒给顾客,同时也是再犯,被令关闭20天。

位于乌节路的Club Empire则因为允许不同群组的顾客之间有所互动,被令关闭10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