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 : 我国能否在疫后变得更强大取决于创新表现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我国能否在疫后变得更强大,将取决于在创新方面的表现。(档案照片)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我国能否在疫后变得更强大,将取决于在创新方面的表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须更快做出适应,以应对瞬息变化、不明朗与复杂的后冠病世界,而我国能否在疫后变得更强大,将取决于在创新方面的表现。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5月4日)是在宝洁(Procter & Gamble,简称P&G)举办的iLab 2021推介会上,发表以上看法。

他指出,这也是为什么创新是我国经济转型的一个主要支柱。

我国正在加倍努力加强本地的起步公司生态,目前已取得一些成功,包括创造了许多出色的企业,例如冬海集团(Sea Group)、Grab、雷蛇(Razer)和纳峰科技(NANOFILM Technologies)。

在为期三天的iLab 2021网上创新节中,从之前100家起步公司遴选出来的27家起步公司,将与宝洁一起进行构思与脑激荡,利用一些领域的科技如人工智能个性化、游戏、社交商务和供应链弹性,来解决现实挑战。之后,脱颖而出的起步公司将同宝洁合作,在亚太、中东与非洲区的市场推出试验计划。

通过经济发展局与企业发展局的援助,宝洁将辅导起步公司和促成交流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