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拥屋扶助小组已助790户租赁组屋家庭

费绍尔(右一)今天稍早时候与租户拥屋扶助小组成员见面。(取自费绍尔面簿)
费绍尔(右一)今天稍早时候与租户拥屋扶助小组成员见面。(取自费绍尔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上个月,租户拥屋扶助小组已向约790户租赁组屋住户伸出援手。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今天(5月4日)在面簿发文,宣布这项进展。

租户拥屋扶助小组(Home ownership Support Team)是建屋发展局于2019年12月设立的专门团队,为准备好拥屋的租赁组屋租户,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个人化支持。

费绍尔今天稍早时候与小组成员见面。他们告诉费绍尔,每当租赁组屋家庭联系上租户拥屋扶助小组时,小组会同这些家庭深入接触,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住屋期望与需求,以及他们准备拥屋的程度和预算,再与他们一起研究可行的住房选择。

费绍尔说:“小组会引导家庭完成购房过程,直到他们领取新屋钥匙。但他们的工作不限于此!即便这些家庭已迁入新居,租户拥屋扶助小组仍会继续关心他们,确保他们过得好。”

费绍尔也强调,尽管租户拥屋扶助小组由七人组成,但发挥很大的作用。这不仅在于他们帮助的家庭数量,而是他们对每个家庭的影响。

他因此感谢这批建屋局官员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助家庭实现拥屋梦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