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宣布多项防疫措施 学生在校须用携手防疫器

教育部今晚(5月4日)发文告宣布一系列收紧后的防疫措施。(海峡时报)
教育部今晚(5月4日)发文告宣布一系列收紧后的防疫措施。(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月17日起,全国学生在校期间都须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携手防疫器,学校职员与访客也同样如此,以加快追踪工作,及时阻断冠病病毒传播。

教育部在今晚(5月4日)发出的文告中宣布一系列收紧后的防疫措施,适用于教育部幼儿园、小学、中学、特别学校(SPED)、初级学院、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理工学院和大学。

在现有的安全管理措施外,新增措施包括采用考试形式的固定课室座位安排、小组活动人数顶限从八人减至五人、讲堂课(lectures)等所有活动的人数顶限定在50人,以及暂停所有在公共场所进行的活动,如学习之旅(Learning Journey)等。

这也意味着全国校际运动会也要暂停。

从明天(5日)起开放报名和选拔的直接收生计划(简称DSA)将通过网络进行。

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的提前招生活动(Early Admission Exercise,简称EAE)也会主要在线上进行,如网络面试,以及通过电邮递交作品集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