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本周六起收紧安全管理措施

从本周六起至本月30日,所有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须进一步限制外来访客出入。(档案照)
从本周六起至本月30日,所有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须进一步限制外来访客出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本周六(8日)起至本月30日,所有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须进一步限制外来访客出入,只有须支援中心运作,包括陪伴新入学学童的家长、必要工作人员等在内的人能出入中心。

幼儿培育署今天发布文告宣布,下来将收紧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early intervention centre)的安全管理措施,以将冠病传染风险减到最低。

政府刚在昨天宣布,来临周六(8日)起至本月30日实施一系列更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以免传染率更高的冠病变种毒株在社区传播。

幼培署也指出,如果学前教育中心有让学童上增益课程,就必须确保上课的指导员这期间没有为超过四家中心提供服务。

此外,学前教育中心学童在这期间也只能和同班同学一起以小组形式参与活动,不同班级的学生不能有交流。为减少不同班级的学童和职员之间的接触,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将暂停大组活动和在户外场所进行的活动。

政府昨天也宣布从下月开始实行的“合力追踪”SafeEntry登记将提早两周从本月17日起实施。配合政府的这项宣布,全岛学前教育中心和早期介入中心也将于本月17日起规定访客和职员使用合力追踪”SafeEntry进行出入登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