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管摔倒被碾死 夫儿视讯送别 涉事司机灵堂道歉

黄秀云的灵堂摆满鲜花,众多亲友前来悼念。(潘丰源摄)
黄秀云的灵堂摆满鲜花,众多亲友前来悼念。(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主管南大骑脚车被巴士碾死,远在马国的丈夫儿子无法来新,家人灵堂开视讯,让父子俩送她最后一程。

《新明日报》昨日(5月4日)报道,这起车祸发生于前晚8时40分左右,地点是南洋弯和南洋通道交界处附近的路段。

不幸丧命的是来自马国的黄秀云(49岁),案发时是一名工厂女主管,她在案发时与友人骑脚车,疑过斑马线后失控摔下,遭巴士后车轮碾过头部,当场丢命。车祸发生后,许多亲友和同事都来到现场,悲痛不已。由于死者的丈夫和儿子都在马来西亚,又因疫情无法来新处理后事,家人也用视讯的方式让远在马国的亲属送黄秀云最后一程。

记者昨日联系上黄秀云的丈夫叶子成(58岁),他表示,遗体将在新加坡停柩三天并火化,之后骨灰再运回芙蓉老家。他说,19岁的儿子难过了一整天,还哭着要去新加坡看妈妈最后一眼。

“我太太最疼他,在不能回家的一年多里,每天跟我们视讯,没想到如今竟天人永隔。”

他的86岁母亲和82岁的岳母昨天得知噩耗后也悲痛不已,尤其是岳母,哭了整整两小时。

“我们去不了新加坡也很着急,但也没办法,家人昨天在搭建灵堂时跟我们视讯,火化当天也将用同样的方式让我们送她最后一程。

记者昨日走访灵堂,死者大姑叶绮玲(63岁)表示,涉事司机昨日特地前来致歉,并自责哭泣,称不是有意为之,她也安慰对方不必自责。

叶子成也表示,若司机真心跟他道歉,他也会原谅,只要对方态度诚恳,哪怕是一通电话。

“因为这是一起意外,即便最后调查出是他的错,我也不全怪他,前提是他需诚心跟我们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