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老园丁猥亵男童 监21月

根据案情,被告是公寓的园丁,七岁男童是该公寓的住户。(示意照)
根据案情,被告是公寓的园丁,七岁男童是该公寓的住户。(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出门时经过住家楼下瞥见公寓老园丁亲吻七岁男童,到了出口后越想越不对劲,掉头回去查看时惊见老园丁正在猥亵男童。

她立刻上前救下男童,老园丁求她不要报警,女子不理会对方,拉着男童到保安处,保安立刻通知男童父亲,父亲赶回家后报警揭发。

警方当天将陈志云(译音,74岁)逮捕,并且以两项严重非礼及猥亵孩童的罪名将他控上法庭。

被告昨天(5月4日)承认其中一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21个月。

根据案情,被告是公寓的园丁,七岁男童是该公寓的住户。

在2019年3月23日上午约10时半,男童和姐姐一起在公寓楼下玩耍时见到了被告。

被告把男童叫到身边后,姐姐没察觉有什么不妥,因此独自回家,被告不久后亲吻男童的嘴唇。

一名准备出门的女邻居经过时撞见这一幕,她原本不以为意,但她越想越不对劲,到了出口后掉头回去查看,竟看见被告逼迫男童帮他手淫。

女邻居立刻上前喝止被告,问他“你这样做对吗?”被告求女邻居不要报警,男童这时已经躲到女住户身后,但女邻居坚持带男童到保安处,被告不久后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