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班让码头多一名员工确诊形成新感染群

巴西班让码头。(档案照)
巴西班让码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在巴西班让码头工作的拖车司机,他与早前三名同样在码头工作的确诊病例有关,四人形成新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名拖车司机是一名59岁的本地男子,受雇于GKE Express Logistics公司,他在布拉尼码头(Brani Terminal)和巴西班让码头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是在本月1日。

他在2日开始发烧和喉咙痛,之后留在家中,隔天去全科诊所求医并接受冠病检测。他在4日出炉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被救护车送院治疗,血清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卫生部指出,调查显示这名男子和早前另三名确诊病患都曾在巴西班让码头工作,可能是在码头感染病毒,当局仍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此感染群最先确诊的病患是一名23岁印度籍男子,他在巴西班让码头从事集装箱绑扎员,4月10日确诊。另两名相关病患则是在该码头当装卸工人的客工。

为安全起见,卫生部将为受雇于新加坡港务集团、曾被派驻巴西班让码头的港口工人展开特别检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