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汉吃饭要脱衣除鞋袜

怪叔赤裸着上半身吃饭。(视频截图)
怪叔赤裸着上半身吃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出现怪叔,吃饭时爱脱衣、脱袜,与公众起了小争执,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六(1日)傍晚7时左右,地点是在白沙伊莱雅民众俱乐部楼下座椅处。

据了解,当时阿叔打包食物,要到上述民众俱乐部座椅处吃饭。他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场,则示意对方起来时,双方发生口角,男子随后报警,警方抵达劝说才结束闹剧。

网上流传的事发视频显示,当时阿叔赤裸着上半身,随后穿上衣服,戴上头盔,行动缓慢地骑上脚车离开。

附近一名比萨店职员古玛兰(41岁)当时目击经过,指当时有4名警员与阿叔谈话约20分钟后,双方才离开。

他目击阿叔与男子是在交谈,但双方没有发生肢体接触。

“阿叔时常出现在附近,打包食物在此吃饭看报,偶尔还会脱衣、脱袜与鞋子,行为怪异。”

他说,阿叔经常与路过的人招手,但无人理会。

“有时阿叔在民众俱乐部楼下座椅处吃零食,相信是住在附近。”

附近咖啡店女职员也说,阿叔近几个月在此出没,几乎每晚9时后到咖啡店吃饭,也爱脱去上衣、脱袜与鞋子。

“阿叔有时用餐时,吃到满地都是,我曾提醒阿叔改掉这些不好习惯,阿叔有点头答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