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刀架母脖子恐吓要砍死她 无业汉判监12月

家中的刀子都放在厨房的最后一个柜子里,但当时她并没有察觉儿子拿刀。(唐家鸿摄)
家中的刀子都放在厨房的最后一个柜子里,但当时她并没有察觉儿子拿刀。(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酒后不满母亲唠叨他去找工作,55岁无业汉一把推倒77岁老母亲,导致她撞上椅子后摔倒在地;跟着他还从厨房找出四把刀,用其中一把18公分长的刀架在母亲的脖子上,恐吓道:“等下我拿刀砍死你!”

被告陈金良(译音)昨日(5月7日)承认恐吓及蓄意伤害母亲的罪名,被判坐牢12个月。

案情揭露,今年2月18日下午,被告用红包钱买了啤酒,坐在家中把六罐啤酒都喝掉。当时在厨房煮饭的母亲见儿子终日游手好闲,已有五年没有做工,便唠叨要他去找工作。

母亲的话让被告感到愤怒,走到厨房推了母亲一把,导致她撞到椅子后摔倒在地,至少三次想要爬起来,被告却又把她推倒。

此时,被告从厨房找出四把刀,一一摆放在餐桌上,随之取出一把18公分长的刀子架在母亲的脖子上,恐吓说:“等下我拿刀砍死你!”

母亲不再反抗,被告随之消气,母亲则把刀子统统藏在卧房内,深怕被告再拿刀恐吓她。

被告见母亲流血,自己拨电报警,母亲便被送往医院接受诊治。

根据医药报告,被告的母亲头部有伤,盘骨、大腿多处骨折,必须留院治疗。

主控官指被告伤害亲生母亲,虽然他无意导致她重伤,但她的伤势却非常严重,应当严惩判他坐牢14个月。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自己非常后悔,并向母亲道歉,希望她能原谅自己。

法官说,被告是初犯,也在第一时间认罪,最终判他坐牢12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