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出现五起无关联社区病例

其中一起无关联冠病社区病例,是维多利亚初级学院的女学生。(李健玮摄)
其中一起无关联冠病社区病例,是维多利亚初级学院的女学生。(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5月8日)出现五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当中包括一名在吉宝物流园工作的兼职送餐员,以及维多利亚初级学院的女学生。

根据卫生部的文告,确诊的40岁新加坡籍男子是Batamindo Shipping & Warehousing Pte Ltd的职员,在吉宝物流园(Keppel Distripark)担任操作助理。他没有到过巴西班让码头。同时,他也兼职担任GrabFood的送餐员。

他没有出现症状,在本月4日接受轮流定期检测后,于7日确诊。他在3月14日以前的轮流定期检测都呈阴性。他的血清检测呈阳,但当局判定这名患者是近期感染。

一名维多利亚初级学院的18岁女学生也确诊。她在5日放学后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隔天发烧。她在6日到诊所就医,接受冠病检测,并在7日确诊。

另外三起无关联病例都在樟宜机场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