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熊抱女生非礼 逼她发送裸照视频 22岁青年监10月

被告威胁女生,要把她的裸露视频公诸于世。(示意图)
被告威胁女生,要把她的裸露视频公诸于世。(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对14岁女生的胸部感“性趣”,见面时故意熊抱磨蹭她的胸部。半年后,他拿着女生拍给他的裸露视频,威胁她穿校服拍自慰视频,否则就向全世界分享她的裸露视频。

女生的继父带她到警局报案后,今年22岁的陈子恒(译音)被控上法庭,面对五项包括非礼、恐吓以及触犯青少年法令的罪名。

他日前承认其中三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今早(5月10日)被判坐牢10个月。

根据案情,被告是在2018年6月在裕廊的某家快餐店内搭讪受害女子。她当时虽然只有14岁,但谎称自己15岁。

两人接着开始在Instagram上来往,后来再次约在快餐店见面。两人见面时,被告盯着女生的胸部,故意大力摇晃她的手,然后熊抱她。

被告承认,他当时看到了女生的胸部后突然有性冲动,因此想要磨蹭女生的胸部,才会故意这么做。

在2019年1月6日,女生不知何故发了一段裸露视频给被告。被告收到后,不断要求女生再发新的裸照或视频给他,但女生拒绝。

被告因此威胁女生,要把她的裸露视频公诸于世,女生害怕之下只好答应。

但是,被告过后变本加厉,要女生拍下自慰的视频,而且还要她穿着短裙或校服拍摄。女生发了三段视频给被告后,被告并不满足,继续威胁女生发更多裸照及视频给他。

被告求情说,他是因为“年少糊涂”才会犯案,称自己将会在狱中反省,出狱后重新做人,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