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无关联社区病例是新达城快餐店女厨师

卫生部指出,新增三起社区病例中有一起是无关联病例。(档案照片)
卫生部指出,新增三起社区病例中有一起是无关联病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增三起社区病例中有一起是无关联病例,这名59岁新加坡籍女子是摩斯汉堡新达城分店的厨师,平时不会与食客接触。

卫生部指出,她因其病情于9日入住黄廷方医院,并在接受冠病检测后确诊,当时没有出现症状。

其他两起社区病例则与樟宜机场感染群有关,他们都在第三搭客大厦(T3)工作,并都已完成疫苗接种。该感染群已增至10人。

其中一人是在T3的莱佛士医疗(Raffles Medical)工作的44岁男性运作事务人员。他在9日出现鼻塞症状,但没有立即求医。卫生部在同一天为第一搭客大厦、星耀樟宜以及T3全体员工进行特别冠病检测活动,这名男职员接受检测并于隔天确诊。他早前分别在2月23日和3月16日接种疫苗。

另一名新增病例是受雇于策安保安(Certis Cisco)的59岁男性职员。他在T3担任航空安全人员,平时负责离境厅的安全事务。

这名男职员在5日开始咳嗽,到了7日才到家庭诊所,并拿了三天病假。由于他的情况尚未好转,他在8日到另一家家庭诊所,接受冠病检测并于10日确诊。他也已经完成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