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优儿学府推出食品与营养计划 助低收入家庭孩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约2500名就读”幼乐园”的低收入家庭孩童与家人将获得营养食品礼包和食阁用餐卡,并有机会参加保健与营养工作坊。

职总优儿学府今天发文告透露,将推出这项总值35万元的食品与营养计划。

受惠的家庭将定期获得包含蔬果、平价自家品牌的较健康食品、鱼肝油与维生素C软糖等的礼包。

根据职总优儿学府针对受惠家庭的调查,他们多数会自己准备餐食,避免外出用餐的开销。该机构希望所提供的食品礼包能为他们一家提供营养餐食。这些家庭也会得到食阁Kopitiam卡,方便他们出外用餐时使用。 

职总优儿学府也将通过工作坊,协助这些家庭掌握实用的保健与营养知识。工作坊的内容包括营养饮食、预防近视等。家长也可学习如何利用食品礼包的产品烹煮营养餐食。

机构也打算为受惠家庭提供活动包,让他们利用游戏卡增进亲子互动的同时,认识健康饮食习惯。

计划从今年第二季开始,逐步推行到所有幼乐园(My First Skool)。家庭月入不超过4500元,或人均月入不超过1125元的孩童将获益。 

“职总优儿学府食品与营养计划获得职总平价集团以及“光明前景基金”捐款者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