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笃生医院外挂布条 公众为医护人员病患打气

暖心一幕(取自陈笃生医院面簿)
暖心一幕(取自陈笃生医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众在陈笃生医院外张挂布条,为前线医疗人员和病患打气。

陈笃生医院今早(5月11日)在面簿分享温馨事迹,指有公众在医院车道入口处,悬挂布条为医院的前线医疗人员和病患打气。根据面簿,院方于上周五(7日)看到布条,感到有些惊喜,布条的华文字落款:“心手相连,携爱同行。加油!”

医院说:“感谢那些花时间准备这条布条并默默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为你们的努力而感动,感谢你们牵挂着我们。”

此外,也有不少爱心人士通过不同的方式和渠道为陈笃生医院送暖。陈笃生感谢每一位支持他们的人,包括校区和邻近的零售伙伴、私召车司机和德士师傅,以及全岛的其他朋友。“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贴文发布不到一小时,就有超过1400名网友点赞,留言打气。

陈笃生医院上月底被列为冠病感染群,院方随即陆续封锁四个受影响的病房,并在4月29日宣布禁止访客直至另行通知。截至昨天中午,感染群共有43起病例,一人因冠病并发症不幸身亡,昨天没有出现新增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