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昏倒获救 女郎寻好心人

女子在商场突然晕倒,好心公众上前帮忙,女子事后上网发贴文希望找到伸出援手的热心公众,并向对方道谢。(Stomp)
女子在商场突然晕倒,好心公众上前帮忙,女子事后上网发贴文希望找到伸出援手的热心公众,并向对方道谢。(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逛商场时突感头晕目眩,女子昏迷30秒后恢复意识,才发现自己倒卧在地,周边已有一票人在帮忙。有感疫情期间还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女子上网要找热心人,亲口说一声“谢谢”。

根据网媒Stomp页面昨日(5月10日)的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3日晚上8时许,地点在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商场。

据报道,当时是晚上8时15分左右,女子刚和伴侣吃完晚餐,没想到回家时忽然感到一阵晕眩,跟着昏了过去。她大约30秒后恢复意识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感到既晕眩又虚弱,四肢无力。

女子当时昏昏沉沉的,只记得周边围了一些人,大家似乎都很紧张地在讨论着该如何帮她。隔天,她发现自己的包包里多了一条毛巾,向伴侣了解事发经过,才得知自己昏倒时有几名热心公众上前帮助她。

“事发时,一名陌生女子担心商场的灯光太刺眼,所以用毛巾遮住我的双眼,还有几名陌生人跑到附近的商店买饮料给我,其中一人送上柠檬水让我补充糖分,还有一人用精油揉搓我的太阳穴、手和脚底。”

据了解,同行的伴侣当时惊慌失措,没有留下这些好心人的联络方式,她为此感到有些遗憾,所以希望上网联系各位“恩人”,亲口道谢。

她说:“我们现在仍处于疫情期间,但还是有许多热心的公众给予援助,我希望亲自向他们致谢,并送上小礼物表达我由衷的感激。”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当局在3日晚上约8时25分接到一通求助电话,医护人员事后将一人送到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