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族妇女口罩拉至鼻子下方被攻击 涉案30岁男子被捕

印族妇女被踢倒后,手肘和手擦伤。(档案照片)
印族妇女被踢倒后,手肘和手擦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带有种族侮辱的字眼辱骂和踢倒印族妇女的30岁涉案男子,如今在公共滋扰、蓄意伤害种族情绪和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警方逮捕。

警方今天(5月11日)傍晚发文告说,该名华族男子已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本月7日早上8时45分左右,55岁的印族妇女在蔡厝港通道(Choa Chu Kang Drive)人行道行走时,一对华族男女上前与她对峙,要求她戴好口罩。印族妇女与男子发生口角,男子用了带有种族侮辱的语言,而且还动手攻击她,妇女跌倒在地。华族男女离开现场,一名公众上前协助印族妇女。

公共滋扰罪名一旦成立,男子将面对监禁长达3个月,获罚款高达2000元,或两者兼施。使用伤害种族情绪语言的人将抵触刑事法典第298条文,罪成可被判监禁长达3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蓄意伤人的罪名若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3年,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