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时毛手毛脚 客工51分钟内四次非礼理发师

32岁的印度籍客工威尔逊非礼为他剪头发的理发师,昨日认罪。(示意图)
32岁的印度籍客工威尔逊非礼为他剪头发的理发师,昨日认罪。(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理发师为客工剪头发,客工却对她毛手毛脚,51分钟内四次非礼她,吓得她最后跪地求饶,但他付款时仍厚颜无耻向理发师要手机号码。理发师事后告知主管此事,并翻阅电眼揪出色狼后报警。

32岁的印度籍客工威尔逊(Wilson Selvanson)是名烧焊工人,住在公司安排的客工宿舍内,案发的理发院就坐落在宿舍内。

他共面对四项非礼罪,昨日(5月11日)承认其中两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为了保护受害人,法官下令不得报道任何可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

今年1月2日晚上8时许,被告到宿舍内的理发院剪头发。当理发师(32岁)开始为他剪头发时,他跟理发师聊天,问她年龄,还要她取下口罩让他看看她的样貌。

说着,正当理发师走到被告的左边剪他的头发时,被告伸手非礼她的臀部,之后还将手伸入她的裤内非礼。理发师阻止,他抽回手,问她“有问题吗?”。理发师即便害怕,但仍继续为他理发。

接着,被告再次伸手非礼女郎的下体,遭女郎阻止。被告得寸进尺,竟伸手解开她的裤头,迅速将手伸入她的裤裆内,企图继续非礼,吓得她跪地求饶。

被告在剪完头发后付了6元,他仍想向理发师要手机号码,结果遭拒绝。

理发师事后告知主管此事,调阅电眼画面后揪出被告,警方随之将他逮捕。

主控官指,被告在整个理发过程中多次尝试非礼理发师,而且还一次比一次过分,应当严惩,因此判他坐牢12个月及打鞭三下。

为了让被告寻求法律咨询准备自己的求情书,法官展期至5月17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