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8月接任民航局局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民航局局长岑景祺将在今年8月卸任,把领导棒子交予现任交通部副常任秘书兼民航局高级副局长韩国元。

根据交通部今天(5月12日)发文告说,韩国元(47岁)将从6月1日受委民航局候任局长,并从8月2日起正式接任局长。岑景祺(50)也会在同天转任交通部副常任秘书。

韩国元是在2019年9月16日接任交通部副常任秘书,此前,他是律政部副常任秘书。

文告提到,韩国元在交通部任职期间,协助推进该部在航空、海事、国际关系、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和交通事故调查的议程。自去年1月,他也在协调交通部各机构之间的疫情应对方案扮演了重要角色。

岑景祺是在2015年8月2日接任局长,这些年来,他与业界密切合作进行创新,在科技做投资。樟宜航空枢纽在他的领导下创高峰,其中,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樟宜机场和星耀樟宜相继开幕,樟宜机场2019年的乘客人次也达6800万人次等。

文告也指,在国际上,岑景祺加强了新加坡的知名度,在国际航空监管机制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而新加坡也在2019,以最高票数成功连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成员国。

面对疫情暴发,岑景祺带领民航局,为航空公司和机场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其他预防措施,保护新加坡人和航空运输员工的安全与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