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大闹地铁站 图踢警员被捕

62岁男子被指喝醉后大闹地铁站,对着三名警员比手画脚。(取自singaporeuncensored网站)
62岁男子被指喝醉后大闹地铁站,对着三名警员比手画脚。(取自singaporeuncensored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旬醉汉大闹文庆地铁站,不断拍打服务柜台窗口并破口大骂,当警员上前安抚他时,他对警员比手画脚,甚至一度要踢警员,最终被警员逮捕。

警方指出,这场闹剧发生在上周六(8日)早上约10时14分,地点是在文庆地铁站。

根据网上视频,这名醉汉把口罩拉到下巴处露出嘴巴和鼻子,站在地铁站内不断拍打服务柜台的窗口,并大骂地铁站职员。

三名警员接获通报后到场尝试安抚醉汉,但他依旧情绪激动,当着警员的面继续拍打服务柜台,并对地铁站职员大喊:“告诉我你是谁!”

警员尝试阻止醉汉闹事,这时他把矛头转向三名警员,对三人比手画脚并不断逼近,警员只好一边后退一边继续安抚他。

只听到醉汉用马来话问警员:“你们在说什么?我是狗吗?你们当我是狗吗?”

警方受询时指出,这名62岁男子当时相信已喝醉,警员到场后看到他不断拍打客户服务柜台的窗口并叫喊,尽管警员尝试规劝和安抚他,但他还是很激动,还一度尝试踢警员。

这起风波引来不少公众围观,醉汉最终因触犯酒类管制法令,醉酒后骚扰公众而被警员逮捕,无人在事件中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