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厝港小学有学生确诊 全校学生明日起居家学习

杨厝港小学已经对校舍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Google Maps截图)
杨厝港小学已经对校舍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Google Maps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杨厝港小学一名小一学生确诊染上冠病,学校所有学生明日起将改为居家学习。

根据教育部的文告,这名学生昨天(5月12日)确诊,卫生部已确定他不是在校园染病,而是由家人传染。根据杨厝港小学的通告,他是一名一年级的学生。

他上一次到学校是在本周一(10日),当时身体情况良好。他本周二由于身体不适而去看医生,之后没有前往学校。

杨厝港小学已经对校舍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所有与这名确诊学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学生和职员也已经被隔离,并将接受冠病检测。

教育部说,由于冠病检测和获取检测结果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杨厝港小学将从明日(14日)至下周二(18日)进行居家学习。

学校接下来将继续通过线上和实体教材为学生上课和提供支援,以确保他们的学习进展不受影响。教师也会与学生和家长保持定期联络。

教育部将继续密切观察情况,并与学校和家长合作,确保学校职员和学生的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