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初师生和供应商冠病检测都呈阴性 17日如期恢复实体课堂

维多利亚初级学院将如期在下个星期一(17日)恢复实体课堂。(严宣融摄)
维多利亚初级学院将如期在下个星期一(17日)恢复实体课堂。(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维多利亚初级学院教师、学生和供应商的冠病检测结果都呈阴性。至今,接获隔离令者的拭子检测结果也都呈阴性。

教育部今晚(5月13日)发声明透露上述消息。

声明也提到,维多利亚初级学院将如期在下个星期一(17日)恢复实体课堂。学校会继续留意所有师生的健康,确保实行所有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维初一名18岁女学生8日通报确诊,95名学生和八名职员因与她有密切接触而被隔离。由于当时未发现这起病例与其他病例的关联,加上社区病例增加,卫生部规定约2200名学生、职员、供应商和学校访客做拭子检测。

由于确定检测结果需要时间,维初本月10日至14日这五天改为居家学习。

卫生部日前已提到,上述确诊的维初学生与樟宜机场感染群有关联。这名女生4月23日、4月30日和5月3日到过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T3)的莱佛士医疗(Raffles Medical),5月3日当天还也过T3地下二层的Kopitiam食阁。

本月8日通报的另外两起樟宜机场感染群病例也曾在5月3日到访同个食阁,卫生说,女生相信是当天受感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