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 包括一名补习教师

本地5月13日新增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当中包括两名女佣以及一名家庭主妇,另外一人则是一名补习老师。(档案照片)
本地5月13日新增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当中包括两名女佣以及一名家庭主妇,另外一人则是一名补习老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5月13日)新增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当中包括两名女佣以及一名家庭主妇,另外一人则是一名补习老师。

其中一名无关联社区病例是一名47岁的本地籍家庭主妇。她在5月7日出现发烧、喉咙痛和身体酸痛的症状,但到了11日才前往综合诊疗所求诊,并进行冠病测试。她在隔天确诊,并被初步确诊感染源自印度的B1617变种病毒。

另外两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则是一名43岁缅甸籍女佣和51岁菲律宾籍女佣。缅甸籍女佣是在7日出现症状,10日前往诊所求诊,并于12日确诊。菲律宾籍女佣则是在8日出现症状并求诊,但病情在12日恶化。她在同一天复诊并于隔天确诊,她也初步确诊感染B1617变种病毒。

最后一名无关联社区病例则是在Learning Point担任补习教师的50岁本地籍女子。她本月3日出现腹泻和头疼的症状,6日开始发烧,11日开始咳嗽。她11日到诊所求医和进行冠病检测,并于隔天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