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阿嫂大巴窑中心起争执互骂

黑衣阿嫂站在电动扶梯前破口大骂,灰衣嫂则一边乘搭电动扶梯,一边转身吐口水。(取自SgfollowsAll Instagram)
黑衣阿嫂站在电动扶梯前破口大骂,灰衣嫂则一边乘搭电动扶梯,一边转身吐口水。(取自SgfollowsAll Instagram)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阿嫂不知何故在大庭广众起争执,其中一人大爆粗口,另一人则朝对方吐口水。

网媒SgfollowsAll昨日(5月13日)上载一则贴文和视频,有两名阿嫂在众目睽睽下吵架。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5月13日)下午,地点位于大巴窑中心的巴士转换站。

视频显示,一名黑衣阿嫂不断用福建话爆粗口骂一名灰衣阿嫂,灰衣嫂则一边乘搭电动扶梯下楼,一边转身并拉下口罩,“呸”的一声朝黑衣嫂吐口水。

身材矮小的黑衣嫂身后有一台行动辅助工具(PMA),相信是她的行动工具,她气得站起身走上前骂人,但并没有跟着灰衣嫂搭电动扶梯下楼,只是站在扶梯前开骂。

根据视频,黑衣嫂在吵架的过程中没有戴口罩,在周围用餐的食客和行人也纷纷望向两人,看似对她们的行为感到莫名其妙。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找到事发时尝试劝架的保安人员伊斯雷尔(Israel,62岁)。

他说:“我不认识这两名阿嫂,她们原本一起坐在巴士转换站里的椅子,过后不知为何起了争执。”

伊斯雷尔称自己听不懂阿嫂们吵架的内容,只好叫灰衣嫂赶快离开,结束这起争执。

他说:“灰衣嫂走后,黑衣嫂仍气呼呼地大声对周围的人说话,看似在批评灰衣嫂。”

他见周围的人没有搭理黑衣嫂,事情也告一段落,便离开现场。

截至今早11时,此视频累积高达三万的点击率,引起网民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