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吁请民众遵守最新防疫措施

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遵守最新的防疫措施,尽可能待在家中,必要时才出门。(陈斌勤摄)
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遵守最新的防疫措施,尽可能待在家中,必要时才出门。(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遵守最新的防疫措施,尽可能待在家中,必要时才出门,以阻断冠病病毒的传播。

李总理今天(5月14日)在面簿发贴文说,过去两周出现的新感染群和无关联社区病例,令人非常担忧。“我们正在进行更多检测,并尽最大努力围堵病毒,但是我们也须要采取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以阻止更多病例涌现。”

他吁请民众尽量待在家中,必要时才出门,并听取政府的劝诫;若须外出,切记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例如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携手防疫器,并戴上口罩。

李总理也呼吁民众,在轮到自己接种疫苗时把握机会,以保护自己和亲人。

“新措施对每个人而言将是困难的。不过,如果大家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并互相关照,我们将像去年一样成功阻断病毒传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