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感染群13起新增病例 包括91岁老妇和语文学校校长

樟宜机场感染群新增13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扩大至59人。(档案照)
樟宜机场感染群新增13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扩大至59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樟宜机场感染群昨天(5月14日)新增13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扩大至59人。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13起病例中,六人在机场工作,七人是早前确诊病患的同屋住户或密切接触者,其中五人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六名机场职员包括两名移民与关卡局人员、航空人员、航空筛检人员、资讯科技工程师以及零售商店销售人员。

七名密切接触者中,有三人是清洁工。其中一人在Robinson 77工作,另两人在盛港广场Kopitiam Square上班,与早前确诊的第三搭客大厦Kopitiam清洁工同住。

其余四人包括91岁的家庭主妇、60岁的人力部行政人员、39岁的语文学校校长,以及在义安城工作的25岁服务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