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图书馆访客容量减半 到访时间限一小时

到访公共图书馆的公众,每次最多只能待一个小时,所有导览和实体活动也都暂停。(档案照片)
到访公共图书馆的公众,每次最多只能待一个小时,所有导览和实体活动也都暂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明天开始,26家公共图书馆、国家档案馆,以及旧福特车厂的访客容量,将从原先的50%减至25%。此外,到访公共图书馆的公众,每次最多只能待一个小时,所有导览和实体活动也都暂停。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今天(5月15日)发文告说,减少入场人数是为了配合政府收紧防疫措施。

从明天起至6月13日,无论是平日或周末,访客每次只能在国家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五楼读书室,以及国家档案馆待最多两个小时。其他公共图书馆和旧福特车厂则只限一个小时。公众到访前须上网https://go.gov.sg/library-visit-booking预约想要的时段。

为了鼓励公众在家阅读和学习,从今天起至7月31日,公众借的实体书刊,借阅期将从原本的三周延长至六周。更新借阅期也同样从三周延长至六周。此外,原本将在在16日或之后到期的实体图书,期限会自动延至7月1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