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三起与早前确诊者相关社区病例 包括樟宜监狱男囚

32岁男囚与昨天确诊的在樟宜监狱厨师是密切接触者。(档案照片/新加坡监狱署提供)
32岁男囚与昨天确诊的在樟宜监狱厨师是密切接触者。(档案照片/新加坡监狱署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的社区病例中,有两起目前与其他病例并无关联,另外有三起与之前确诊者相关。

三起相关病例分别是一名55岁家庭主妇、70岁退休男子以及32岁男囚。

  • 55岁家庭主妇是昨天通报确诊的煮炒公司员工家属。她5月12日出现症状,但没有就医,并在确认为密切接触者之后被隔离,随即接受检测。她14日确诊染病,血清结果尚未出炉。
  • 70岁退休男子是昨天通报确诊的退休女子家属,他5月6日曾染上肺炎但已经康复,然后于13日开始咳嗽。他同日被隔离,然后接受检测。他14日确诊染病,血清结果呈阴性,意味着是当前感染。
  • 32岁男囚与昨天确诊的在樟宜监狱厨师是密切接触者,男囚未出现症状,并在13日被隔离。他同日接受检测,结果在14日确诊。

两起无关联病例则分别是53岁男性私人司机以及49岁无业汉,他们都在5月12日开始出现喉痛症状,隔天求医并接受检测,14日确诊。

53岁男子的血清检测结果呈阴性,并初步确认感染了B1617变种毒株;49岁男子血清结果尚未出炉,他5月10日刚接种第一剂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