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再次推出二补助配套 协助餐饮和零售业者

所有餐饮场所5月16日起暂时禁止堂食。(陈斌勤摄)
所有餐饮场所5月16日起暂时禁止堂食。(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再次推出补助配套,协助餐饮和零售业者提升外卖和电子商务能力。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今天(5月16日)发文告指出,该局将从即日起再次推出餐饮外卖增强配套(Food Delivery Booster Package)和零售电子商务增强配套(E-Commerce Booster Package),协助餐饮和零售业者开源节流,拓展更多盈利渠道并降低数码化成本。

在5月16日至6月15日之间,企发局将在餐饮外卖增强配套下,资助餐饮业者被送餐平台抽取的5个百分点佣金,与当局合作的三个送餐平台为Deliveroo、 Foodpanda和GrabFood。

另外,使用Lalamove、Pickupp等第三方物流服务,企发局也将资助送餐订单的20%运送成本。

另外,在5月16日至11月16日之间使用Shopee和Qoo10等主要电商平台的零售业者,可获得企发局一次性补助80%的所需成本(qualifying cost),补助顶限为8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