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食最后一夜 70人挤爆咖啡店

堂食禁令开始首日,凌晨12时仍有超过70人在咖啡店内用餐。(陈佩敏摄)
堂食禁令开始首日,凌晨12时仍有超过70人在咖啡店内用餐。(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堂食最后一夜!超过70人挤爆咖啡店,深夜12点后仍不离开,警方到场赶人。

所有餐饮场所从今天起暂时禁止堂食,记者今天凌晨12时15分走访桥南路时,发现有一家咖啡店仍有超过20桌食客用餐,共超过70人在场。

有食客告诉记者,晚上9时许就看见有警车在附近巡逻,到了11时许警员开始沿路观察情况,但咖啡店依旧门庭若市。

不愿透露姓名的公众表示,直到凌晨12时06分,警方就到场赶人。

咖啡店负责人杨先生(68岁)表示,咖啡店开到凌晨2时,晚上11时30分就有警察到场。

“我说给我一点时间,12点我会准时叫食客走,当时他们有些又还没吃东西,或是还在喝东西,我很难叫他们离开。”

他表示,警员到来帮他下“逐客令”,提醒食客再不走就可能被罚款,众人才离开。

杨先生也指出,可能因为昨天是禁止堂食首日,大家还不习惯。“今天过后应该就没事了,这里原本是24小时营业,周一营业到周六,过后不能堂食,生意肯定受影响,之前阻断期间就跌了80%。”

他表示,希望疫情有起色后,当局能尽快放宽限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