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态度恶劣 六旬叔被捕

男子拒戴口罩被抓。(取自面簿)
男子拒戴口罩被抓。(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拒戴口罩,被警员逮捕时还高声呼救,扬言要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8时许,地点是淡滨尼21街201D座组屋和201E座组屋楼下之间。据了解,一名阿叔因拒戴口罩,态度恶劣,遭警方逮捕。

逮捕一幕被公众拍下上载至社交媒体。视频可见,阿叔被两名警察按在地上不断挣扎,被捕时还高呼:“救命!我什么都没做!你不能无故抓我。”。

记者走访现场时,不少店家表示,阿叔时常不戴口罩出没。

阿叔常光顾的是组屋楼下的瑞兴面包店,面包店经理代春梅(36岁)说,阿叔总是不戴口罩进店,店员都会劝他戴上口罩。“我们给他口罩,他也不肯戴,请他出去他又不高兴,还对店里员工爆粗口。”

有一次阿叔不戴口罩,员工拒绝卖面包,结果惹怒他。“他大喊大叫,还叫街坊邻居不要买我们的面包。他这样做,让我们很为难。”

为此,店家特别在店外张贴告示,如今面包店外已有三张劝民众戴口罩的告示。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60岁男子在劝导下仍不戴口罩拒绝合作,对警员态度嚣张,最后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 Act)下遭到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