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再增九人 樟宜机场感染群则添六人

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再增九人。(海峡时报档案照)
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再增九人。(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昨天(5月16日)再增九人,累计扩大至18人,樟宜机场感染群则添六人,累计扩大至74人。

根据卫生部的文告,Learning Point的新增病例中,四人是学生,年龄介于8岁至9岁。两人就读光华学校,另两人分别就读育能小学和圣玛格烈小学。

他们都曾到百汇中心的Learning Point补习中心,上过早前确诊50岁补习教师的课。

另五起病例中,有四人则是早前确诊学生的家属。还有一名在关怀家庭服务中心工作的55岁社工,是上述补习教师的家属。

另外,樟宜机场感染群持续扩大。新增病例中,有三人在机场工作,包括第三搭客大厦Kopitiam的摊位助理、零售商店的销售人员、以及受雇于策安的航空保安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