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当街互挥拳 一人送院一人被捕

男子疑酒醉闹事,当街与人互挥拳,惊动警员到场。(取自面簿)
男子疑酒醉闹事,当街与人互挥拳,惊动警员到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疑酒醉闹事,不知何故与另一男子当街互挥拳,惊动警员到场,一人送院,一人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5月16日)凌晨12时25分左右,地点在驳船码头一带。

目击者许先生(29岁)受访时透露,事发时看见两名男子大声谈话,随后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挥拳打向另一人,双方在大街上大打出手。

“他们好像喝醉了,在河边就打了起来,也不知道谁报警,警员很快抵达。”

记者抵达时,至少三辆警车及一辆救护车已到场。据观察,一名男子在一对男女及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被送上救护车。该名女性友人表示不愿受访,情绪激动,浑身酒气。

执勤警员分别向两组人进行问话。据观察,一名男子坐在一旁接受盘问时,情绪相当激动,一度大声回应:“我只是坐在那里。”

警方及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故。警方表示,一名31岁的男子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治疗。一名27岁的男子随后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