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综合交通中心6月13日投入运作

结合各种无障碍设施的兀兰综合交通中心将在6月13日投入运作。(陆交局提供)
结合各种无障碍设施的兀兰综合交通中心将在6月13日投入运作。(陆交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结合各种无障碍设施的兀兰综合交通中心将在6月13日投入运作,这也是本地最大型的综合交通中心。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5月17日)发出的文告,兀兰综合交通中心在投入运作后,公众可更方便穿梭于地铁南北线和汤申—东海岸线兀兰站,以及兀兰临时巴士转换站。

兀兰综合交通中心设有各种无障碍设施,如无障碍上下车处、设有座位的优先排队区、育婴室、无障碍厕所以及一间供特需人士保持安静和冷静的房间。

兀兰综合交通中心是本地第11个综合交通中心,也是最大型的一个。该综合交通中心也提升员工的设施,如设有冷气的员工食堂、员工专用厕所以及休息空间等。

兀兰综合交通中心投入运作后,只有925/925M、950、961/ 961M和965号巴士路线将继续从兀兰临时巴士转换站出发。其他25个巴士路线将改从兀兰综合交通中心出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