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至10月 食品局就林厝港未来发展进行讨论

新加坡食品局去年公布将林厝港发展成为高科技农业食品区的粗略轮廓。(档案照片)
新加坡食品局去年公布将林厝港发展成为高科技农业食品区的粗略轮廓。(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本月起至今年10月,新加坡食品局将分三阶段与公众和利益相关者探讨如何将林厝港打造为高科技农业食品区。

新加坡食品局去年公布将林厝港发展成为高科技农业食品区的粗略轮廓,计划未来以可持续和有效利用资源的方式提高粮食产量。

食品局今天(5月17日)发文告说,在首阶段与利益相关者的咨询活动中,当局将收集公众对食物安全和林厝港发展计划的看法。

第二阶段着重在建立共识,食品局将寻求有关重新发展林厝港的建议。

第三阶段则聚焦在为林厝港共同创造愿景。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今天出席首场线上讨论会,下一场讨论会将在5月31日展开。这两场讨论会预计约有300人参与,包括农场业者、公众、高等学府代表等。

新加坡食品局局长林国泰在文告中说,在本地自产粮食是我国食物安全策略的重要一环,当局希望林厝港成为新加坡的主要农业食品中心,重新发展后的产量可达到现有产量三倍以上。

他说:“我们期待从各种想法和支持中,共同形塑我国未来的食物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