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影院暂时关闭旗下戏院

丰和影院因疫情,暂时关闭旗下戏院。(取自丰和影院网站)
丰和影院因疫情,暂时关闭旗下戏院。(取自丰和影院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鉴于本地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政府收紧防疫措施,丰和影院(Filmgarde)决定明天(5月18日)起暂时关闭位于Bugis+、淡滨尼世纪广场和加冷娱乐广场的戏院。

发言人回复zaobao.sg询问时说,已跟大部分受影响的观众沟通,并获得谅解。观众也可电邮至marketing@filmgarde.com.sg要求退票。发言人指,接下来会继续留意疫情的局势,并在适当的时候重开戏院。其他院线包括嘉华,邵氏和国泰今晚回复记者询问时说,旗下戏院会遵照防疫措施,继续营业。黄金戏院今午在面簿通知支持者,戏院会继续营业。

政府上周五(14日)宣布从本月16日起至6月13日,戏院内不能吃喝,全程得戴口罩,而戏院入场人数上限是100,没超过50人不用做冠病检测。

另外,本地发行片商联邦影业(UIP)宣布,有鉴于本地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原定本月26日公映、21日至25日预映的好莱坞飙车题材大片《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 9)将延后至6月24日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