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笃生医院18日上午8时恢复接收病患 病患入院时须接受冠病检测

陈笃生医院自4月28日起没再出现新的无关联冠病病例,院方将从5月18日上午逐步恢复接收病患。(档案照片)
陈笃生医院自4月28日起没再出现新的无关联冠病病例,院方将从5月18日上午逐步恢复接收病患。(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鉴于陈笃生医院自4月28日起没再出现新的无关联冠病病例,院方将从明天(5月18日)上午逐步恢复接收病患。所有病患入院时须接受冠病拭子检测,住院病患也须戴上手术口罩。

下来两周,院方将允许每名病患有一名预先注册的访客,而且每天只允许一次探访,访客只能逗留30分钟。访客须时刻戴着口罩,不能在病房内饮食。

陈笃生医院今晚(5月17日)发文告说,9D病房自4月28日出现冠病感染群以来已过了20天,病房最后一次出现病例是在超过两周前。截至今天,院方已为所有住院病患完成六轮冠病检测,以及为所有1万2000名职员完成两轮检测,检测结果持续呈阴性。

有鉴于此,从明天起,陈笃生医院将逐步安全地重新开放。新加坡民防部队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之间,将把紧急救护车病患送往陈笃生医院急诊部。院方在这段期间也会处理紧急预约和选择性治疗。

设施方面,陈笃生医院已加强所有病房的清洁力度,把病房清洗频率增至每天两次,每个病房也有专属的清洁人员。院方也会探讨改善普通病房的通风系统,包括添加HEPA过滤网和排气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