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将为5月2日至11日到访白沙购物中心公众进行检测

卫生部将为5月2日至11日到访白沙购物中心的公众免费提供冠病检测。(档案照片)
卫生部将为5月2日至11日到访白沙购物中心的公众免费提供冠病检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生部将为5月2日至11日到访白沙购物中心的公众免费提供冠病检测,以尽可能降低社区传播进一步扩大的风险。

卫生部周一(5月17日)晚间发文告指出,当局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发现有几例冠病确诊病患在感染期间曾到过白沙购物中心(White Sands Shopping mall)。

作为预防措施,卫生部将对白沙购物中心员工进行检测,以及为上述日期曾到访白沙购物中心的公众提供免费检测。当局将通过短信逐步告知这些公众如何预约进行检测,他们可以前往区域检测中心接受测试。

卫生部也说,上述公众应在14天内密切留意他们自己的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当局强烈建议他们前往拭子检测计划(Swab and Send Home,简称SASH)受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