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至44岁者19日起可注册接种冠病疫苗

40岁至44岁的新加坡人和长期居民明天起可注册接种冠病疫苗。(档案照片)
40岁至44岁的新加坡人和长期居民明天起可注册接种冠病疫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40岁至44岁的新加坡人和长期居民明天起可注册接种冠病疫苗。

卫生部长王乙康今天(5月18日)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宣布这项消息。

根据卫生部文告,属该年龄层的人士可登录vaccine.gov.sg进行注册。

一有可预约接种的时段,政府将向注册者发送短信,通知他们进行预约。从登记到预约,预计要一到两周的时间。

王乙康说:“我们至今已接种了超过340万剂冠病疫苗,约200万人至少接种了首剂疫苗,其中140万人更是完成了第二剂。”

年长人士的疫苗接种率也令人鼓舞。迄今为止,60岁及以上、符合接种资格的年长人士当中,约71%已接种疫苗或预约接种;45岁至59岁者则有近6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