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推出居家接种计划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王乙康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是为了促进这个群体的接种工作。(视频截图)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王乙康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是为了促进这个群体的接种工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些公众因行动不便无法出门接种疫苗,医生和护士将亲自上门为他们接种。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王乙康今午(5月18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是为了促进这个群体的接种工作。

卫生部将携手保健促进局和护联中心(AIC)合作,派出居家接种团队上门为有需要者接种疫苗。每个团队将由一名医生和护士组成。根据卫生部的文告,符合居家接种计划的包括正在接受居家医护治疗或个人护理服务的公众。提供这些服务或治疗的业者,会询问他们对于参与这项计划的兴趣。

这些行动不便者也能直接联系个别业者。至于目前未接受居家护理或服务,却又有意参与这项接种计划的行动不便者,则可拨打卫生部热线1800-333-9999。

卫生部提醒,这项计划只限无法外出的行动不便者,其余公众应该在收到邀请后,再上网预约接种。

全岛目前有40家接种中心、20家综合诊疗所和22家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可为公众接种疫苗。至于想要接种的轮椅使用者,可选择到任何一家接种中心。

卫生部说:“这些都能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新加坡公民和长期居民能以便利的方式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