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小学有学生感染冠病

公教中学(附小)、圣婴女校(加东)小学和裕华小学各有学生确诊。(谷歌地图)
公教中学(附小)、圣婴女校(加东)小学和裕华小学各有学生确诊。(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华小学、圣婴女校(加东)小学和公教中学(附小)各有学生确诊,后者曾在百汇中心的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上课。

教育部文告指出,该名裕华小学生昨天确诊,最近一次上学是在上周五(14日),当天健康无恙,但因有同屋住户确诊而被隔离。他在校内的密切接触者都会接到隔离令,并会被要求接受冠病检测。

圣婴女校(加东)小学的染病学生也是昨天确诊,最近一次上学是在上周二(11日)。由于她和日前确诊学生都曾到过习林学园(Seedlings World)学生托管中心,上周五已被隔离。鉴于她在具传染力期间已被隔离,校内没有密切接触者须被隔离。

公教中学(附小)的确诊二年级学生最近一次上学则是在上周三(12日),因曾上过确诊Learning Point补习教师的课,从12日起已被隔离。他在校内的密切接触者都已接获隔离令,并会被要求接受冠病检测。

教育部说,裕华小学已开始居家学习,另两所小学则会如期从明天开始改为居家学习。除了现有的安全管理措施,受影响学校也落实了彻底清洗校园等防护措施,以确保学生和职员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